我的第一次夜拍之原來美麗華也有山 - 劍南山









看了這個別人的網址後

才發現原來離我這麼近的地方也有這種景色
就馬上出發沿著他講的點出發
不過因為是晚上 而且完全沒去過
所以我在邊上山的時後邊查路線

===================路線講解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1) 北安路轉劍南路(也就是往山上走~~)
(2) 一直順著路走會看到軍營(武崗營區)
(3) 再來會看到一個叉路,靜修官~~ 不要理他 繼續騎
(4) 再往上會到另一個叉路、樹上會掛個正願寺 !!! 就是它 這時後可以左轉了~~
(5) 接著會看到左轉正願寺!! 不要左轉 就繼續順著路騎
(6) 跟著會看到另外一個軍營 這時後千萬不要左轉喔 要騎這條

(7) 跟著就會在路上看到一根電線桿


電線桿旁邊有個平台
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了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後終於是順利到達觀景點
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讚啊!!!!!!!!!! (耳邊出現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李大仁之歌~~)

可是我沒腳架
拍起來非常的不清楚 (又要敗家了!!!)






連結是我放在Flicker上的照片


留言